2012年5月14日

台南早晨七點

續 [週日舊城陽光]

今天早晨的台南天空簡直是超完美晴空。

台南檨仔林公園
本來想說今年不要再拍阿勃勒了,真是受不了(檨仔林的夢幻色彩誘惑)。

台南檨仔林公園
這種晴朗好天氣的陽光往往會撐爆相片的色彩飽和度,有時甚至比肉眼所見更鮮艷,非後加工所致。

公會堂鳳凰木
公會堂前,在夏日競開的鳳凰花和軟枝黃蟬,看起來像平常鄉間家花的 [軟枝黃蟬] 一向比較不易引人注意。



台南巴克禮教會
晴空下巴克禮教會不可思議的鳳凰紅。

這種光線拍樹拍花拍天空都很幸福,可惜因時間關係,只拍了這幾張。謝謝大家和我一同分享晴空喜悅,不過有規定背景音樂不可以重覆喔,真傷腦筋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晴空萬里下盛開的阿勃勒好看極了,狐狸大大會忍不住再拍也是很正常的事!!以前都不曉得這些樹的名稱,也不知道這些樹的由來,更不會去欣賞這些樹的美,自從看了狐狸大大的部落格之後才慢慢懂得去欣賞這些優美的樹,也開始了解這些樹背後的故事,原來看似不起眼的行道樹,竟然隱藏著多位日籍植物學者的南國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部落格看得這麼詳細
      以及這幾則回應和我分享!

      刪除
    2. 狐狸大大您客氣了!!應該是我感謝狐狸大大才對,看您的部落格會讓我明白很多有關於台南市的歷史與變遷,讓我收穫良多!!感謝大大!!

      刪除

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請勿匿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