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

大葉欖仁的絕色三月

 
晴天週末我騎進成大校園,原本預期會見到大葉欖仁光禿禿的模樣,沒想到眼前卻是大葉欖仁的紅葉震撼。


我很喜歡的樹景,只有老樹才能成就如此美景。




已經三月了說


兩棵並立的大葉欖仁,時序走得有快有慢。


落葉凋零的大葉欖仁通道


墜落前的最後絢爛…


第一次見識到大葉欖仁也可以這麼紅…

這個冬天我已經跟蹤大葉欖仁兩個多月,拍了一堆來不及整理的照片,大葉欖仁這最後絢爛讓我感動到顧不得先後次序,我怕我的顏色感動放久了會淡掉。


Love is a many splendored thing 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請勿匿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