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

春樹


2010/2/21 初春的週日來到台南公園欣賞春樹,公園裡正忙著佈置迎接花季,到處是臨時舖上去的繽紛草花,我的目光在那些伸根入地的樹木…

台南公園
我將這張照片取名「樹姿」,它讓我相信有些樹木具有愛美的本能。

台南公園
樹上紅花是火焰花。

台南公園
台灣苦楝,春天的空氣有種特殊氣味,像嫰芽,像新葉…少年時,飄進教室的春天氣味總是擾動我的心,讓我無心上課,想溜出教室。

台南公園羊蹄甲
春意盎然的羊蹄甲。

是個有許多優美樹木的老公園,其實不需要太多的五顏六色草花妝扮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請勿匿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