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

喵~

廣安宮之貓

春節前從水仔尾回來,繞進石精臼巷裡的舊廣安宮,看了兩年多了,還是沒要動工整修的跡像,舊廣安宮廟埕是台南小吃文化的重要發源地,如今未受重視愈來愈破落,很可惜。(小吃聖地石精臼)

台南石精臼廣安宮
側邊這個通往古巷弄的小拱門若好好整理,會很棒。這天經過,在舊廟埕堆放雜物的角落看到這窩小貓,

台南廣安宮
把別人尾巴當玩具玩得不亦樂乎的小貓。

台南廣安宮
兩隻小貓為了保暖的保利龍床舖搶得不可開交,一旁的小黑貓無動於衷,因為黑貓只要晒一點點太陽就會很熱。

台南廣安宮

台南廣安宮

台南廣安宮
很可愛的一窩小貓,一切似乎都很美好,直到看見這幕…

台南廣安宮
是隻年輕的媽媽,我蹲下來說孟母三遷的成語故事給母貓聽,勸她搬到成功國小旁,那邊環境比較好,但她貪戀這裡食物多,方便養孩子,聽不進我的話。

小貓們在石精臼小吃城後面,看起來還很健康,想養貓的人趕快趁牠們變野之前抱回家。

新聞說越南人以貓代替兔列入十二生肖,其實貓和人類的關係本來就比兔子來得悠久親近,不是嗎!?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又是一年,謝謝春節期間來部落格的朋友,祝各位貓年如意(我真是亂掰一通…)


Time After Time

4 則留言:

  1. 狐大新PO的【喵~】篇
    真是令人莞爾一笑
    不 其實是哈哈大笑
    尤其是貓仔和酒瓶那張 
    它的表情實在是太有趣太有趣了
    版大可否寄這張照片給我?

    走過知性 感性 溫情和幽默
    下一次不知是那種風格?
    很期待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您的捧場
    我會轉告貓咪說您喜歡牠的照片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可愛啊!!~XD

    回覆刪除

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請勿匿名